6/18/2007

Delicatessen Restaurant - 精典茶餐厅

别看它的英文名好象高级餐厅,实则它是一家茶餐厅来着。哈,真够神奇的,想不到的是它是以它的意大利餐而出名。不过不是全天供应,只限lunch和dinner的时段,其它时段只有茶餐厅原本的东西吃。 这家茶餐厅是一位朋友强烈推荐的,因为以西餐出名,甚至有很多人在网上评论它的西餐可以媲美五星级饭店的水准! 我和老公第一次去的时候,就是因为下午茶时间,所以没有吃到西餐,无奈点了个杂果沙律、猪扒和干抄牛河。说实话它家的中餐很一般,和普通的茶餐厅没有分别。不过我们事先都有心理准备了,之前朋友也是这么告诉我们,说别吃中餐,吃西餐才好。 今天下午我看准了时间,特地2点钟出门,6分钟路程。远远地见到它家西餐的黑板还放正门口,hmmm这次正好。

我点了一个set lunch: 煎三文鱼番茄忌廉汁配薯菜,包一杯drink和一个西汤。其实这个煎三文鱼是排在set lunch的第一个,所以我点了它,因为还想下次再来一样样试过。其它的还有焗饭、烩牛柳丝意粉、羊扒或是沙律什么的,hmmm。。本人肚子有限,口水先吞吞。等了不多的时间,soup打头阵上来了,之前我问过老板有什么soup可以选,他开玩笑地说soup不由得我作主,要他来作主!没想到老板还满风趣的。可能每天的soup是固定的吧。今天来的是粟米忌廉汤,很浓的cream味而且也很有料,想起某些高档餐厅用水冲的那种,那是反面教材了,这个应该是它家自煲的嗯。主盘上来了,卖相真是一般,可能因为茶餐厅的碟子都式样粗漏不雅,不过胜在三文鱼够大块,而且味道不错,由于外层是高温封煎香香脆脆的,里面则保留了一定的鲜嫩和肉汁。面上薄薄的撒了一层忌廉汁,这个汁和soup重味了,有点遗憾,因为事先没问是什么西汤,所以也没有办法。总体来讲是快餐样子的西餐味道,滋味有水准得来,价格还不是一般的便宜,可能因为地处渣华道比较偏,这个set lunch超抵价胜惠38元,同样的东西到了SOHO那头至少要65元起了。嗯嗯,反正值得下次再来:D

4 則留言:

  1. 是不是在北角中國旅行社附近的呢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June: Yes, 就是那家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...真好,該天我也去試試,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,生意很好呢..
    P.S.我也住附近誒.妳的MSN是多少,能不能加妳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June, 我MSN是ieng@live.com

    回覆刪除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