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/2008

期待SuperStar Virgo的行程

处女星号是继狮子星号后,另一亚洲区最大及最豪华的邮轮。排水量达七万六千多吨,总面积等于十二个标准足球场。

2008年4月2日开始,处女星号要停留香港6个月。

首航只限受邀请人士参加,我们这种小人物排不上的。好在二姐帮大家报到了4月3日出海的日程,很期待,因为很想念狮子星号的感觉,不仅是一个大字,吨位是一个要素,直接来讲所有的设施都非常的舒服、齐全,是现在的双鱼、双子、宝瓶最没有的。特别是饮食,东西多选择且新鲜(口水哗哗的)

可惜狮子被卖了。。终于处女号要来了。。。激动。。日本餐、印度餐、中式、极新鲜的热带水果。。。总之一天有6餐吃!

我要养足精神,以极饿的状态进入战场。饕餮就是这样练成的!这样是不是很农民?哈~ 是农民也是战斗格的饥民。

吃饱之后周围拍照,去sauna,还有游水池减肥,减完肥再吃,晚上有百老汇式表演。。。鄙视一下自己。。恶寒啊。。。其实不就是贪这个新鲜,想一次放任自己吗。。

我就想到,游轮开到中国这块地区之后,估计食物消耗的程度比其它地区都要惨烈吧 >.< 多得我这种人只知道吃,把人家丽星当做是自助餐大食堂了(大亏了哈)。

其实好冤枉的,我是超喜欢邮轮的人呢。

站在这种庞然大物的甲板上,呆呆的看着它的吃水位深深狠狠地划开海面,就象一把厉刃破开了天地。。。那种磅礴的气势。。$$$_$$$。。真的是海天一线,我在中央啊。。。

总之。。一切快来了。。。$$$_$$$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