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/2008

柏架山道打个转

早上八点被电话吵醒。。。

“你在睡觉吧?”
“嗯。。有什么事呢?”
“没什么事。。。”
“。。。 。。。”

放下电话,被子蒙头20分钟。无奈,干脆下楼填饱了肚子,突然想到,拿起背包向
柏架山道出发。

出门不用十分钟就到英皇道的
柏架山道口,这是我第一次来,虽然路过有很多次,每次都想一个人上去走走的好。

九点多钟。冬天的太阳还是满温和的,道口已经陆续有人结束晨运下山来。偶尔也见到新出发的背包和太阳帽。


我的背包里只有刚买的两支水、相机(还没带SD卡出来>.< )、一块巧克力、一个music player(居然是没有电的>.< )
、电话(还好是饱电^^)。。。匆忙帽子没有拿来。。。望望天,望望路,应该没有问题吧。

很好走的路,我走得非常慢,因为昨天的心情很不好,也正是我想一个人清静下的时候。一直很迷茫,对未来的路。。。就好象今天匆忙中想到行走一下,每一天的生活,都象在匆忙中的行走。。。
走走停停,有时候坐在路边的凳子上发一下呆,2个小时后到达顶峰。发呆,又是半粒钟。。。

然后要选择下山的路,因为是第一次上来,印象中可以往北角方向下山的,但找不到路。向一个晨运中的婆婆了解一下,不果。人生最不甘心的是原路又走回头。。。

回程到一半时候,我转入了往康山花园的小径,因为太阳开始大了起来,反正我也是转不出鲗鱼涌的。当结果是没有惊喜的时候,过程也就没有意义了。。。这是什么话- -@

也没有关系,走到哪里算哪里吧。我见到一路上有很多行山人士,也有警车上山、下山巡过,这条路颇安全。

1点多回到鲗鱼涌,回家睡觉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