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0/2008

推「Sweeney Todd: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」


中文片名香港叫「魔街理发师」,分级定义为三级(美国分为R级 ):因为好血腥。割喉、喷血、食人肉。。去电影院看记得带身份证。。。我是在家下载来的翻版看,还要分三天看完,因为网络出问题,看完上半部等下半部,等了三天。。。据说从著名的得奖音乐剧翻拍出的电影,拿很多奖,所以不难错过。。。忍住惊慌看下去,初初有些害怕,但歌好听,是超好听。。。我不懂,所以形容词只会讲:好听,hmmm,好听。。。整部电影就是唱,片头唱到尾,可惜我英文差,传说中的歌词歌曲,既是整部剧的精华,我只能通过网络翻译粗通一二,所谓双关词语也是事后再翻前重看才能明白。。hmmm。。。还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男女主角「Johnny Depp」 同 「Tim Burton」。每个人看完都强调Johnny Depp在里面好cool,而我就一直在研究男女主角的黑眼圈是怎么画出来的,还有一条血红红的眼线,又的确是满cool满loli。。。18禁也当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吧,大量的喷血画面,非黑非白的painting concept(应该不是枪版问题嗯),加上时而高昂畅快的唱功,别有新鲜,过年。。。errrr有点不合时宜,但比「长江七号」令人激动好多。。。虽然看「长」的ending差点哭了出来,但好在隔壁有人先哭,所以我笑场。。。而这部「魔街理发师」的ending令我有失望,男女主角全死光,不够发泄感,所以才失望。。anyway,此片小孩不宜,小朋友想欣赏就只有买OST。。。是绝对值得收藏的OST。。。因为唱功。。真的好好。。还是那句,我不懂歌剧,只会讲:hmmm,好好听嗯;)

YouTube上有一段截出来的听听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