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/2007

旧年总结

还有十来天到2008,为了腾出时间圣诞、元旦时去吃喝玩乐,
所以是提前例行陈词的时候。
07和06活得没有分别:
钱没有++,知识也没有++,
好在爱情没有--,朋友没有--,所以一切都算是打了个和。
过去一年,每天好象很忙,也总在为他人做嫁衣。
刚才看了一圈朋友的blog,很满足身边有更多的人活得进步。
有人变有钱了,有人升了学位,有人加了人工,有人添了儿女,有人入了新居。
我有开心,也有羡慕,当然也有小小妒忌:P
但我明白,人家的进步是人家努力的结果,
如果我想要得到,打拼才是唯一的路,不可以只有羡慕。
还有一点很重要,大家都健健康康,安安全全,开开心心。。
这比什么都重要。
如果2008年要再做一次选择题,
我希望还是为自己选上健健康康,安安全全,开开心心。。
2007年是猪年,所以,这样猪猪的,已经很满意啦^&^

1 則留言:

  1. 是啊,健健康康,安安全全,开开心心最重要...我也这么选:)))

    回覆刪除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