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/2008

我闲得

昨天晚上在天涯看帖,鬼故事那个版的。
今天晚上看到个讲催眠的,终于有点悬乎的感觉了: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ree/1/1119907.shtml

我是闲着啊,整9页的帖子一页页看下来,觉得还真象那么回事,于是就去找帖中传说的催眠大师的CD,打算下来让自己也试回小白鼠。

可能帖子太久,mp3的一直找不到,video的又下不来,只能将就着用电脑的声音,一板正经地坐在椅子上催自己。

也许要是躺着效果会好些,反正是不果,我老公那个吵啊,又是讲电话,又是看电视。。实在没法进入催眠中。。

然后,我就悻悻去睡了。。

一路睡一路暗暗回想刚听过的催眠声音,打算来回自我催眠,很显然我不够功力啊,一直折腾到早上4、5点钟了,就听窗外路上传来一个男人歇嘶底里的声音。。

因为马路上没人没车,场地空旷,那男人声音有点echo,所以听不太清他在叫啥,类似是什么:“没天理啊”。。后来又听到句“我是个好人啊”。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

那个歇嘶底里啊,外面天暗未明,属于黎明前极清冷的时刻。那声音听得,让人觉得“唰”一下全身汗毛都坚起,寒。。

隔了5分钟,又吼两句什么,然后就是“咚。。咚。。”的闷响,估计在撞墙。。

我老公也被吵醒了,爬起来隔着窗口往下看,啥也看不到。。

又5分钟后,隐隐又听到有个女人的声音在低声问什么,随后那男子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这回听清了些,因为那声音一路吼,一路移动,撕心地大叫:“我看见了xx强啊!”。。

我晕。。那个xx强是个鬼吗?至于让他这么抓狂吗,我吓得,估计他都快把整个区给碾碎了。。。

可能是跑开这条路了,后来再听就再没声了。。

不知怎么的这么一折腾我很快就睡过去了,然后就是梦。。。

梦到我坐在一火车上,我不是我,因为样子成了另一个女子的样子,我还知道自己是个女杀手(汗。。)

然后火车开到个地方被截停了。前面本来坐的两夫妇这时抱着她们的小孩往车后走去。那女的经过我身边塞给我一个证件,我一看象是个良民证之类的东西。

火车完全停下来后,上来很多拿着枪的男女,穿着制服,没看清是啥制服,有个女的拿枪的来到我面前,我把良民证给她看,她都打算pass我了,突然问我知不知道良民证验证后要更新号码,我呆了一下,她就把我给扣了,说“你跟我去车后”。

去到车的后半部分,我看到有个座位,上面躺着个女婴,就是之前两夫妇抱着的那个小孩,夫妇俩却不见了。我抱起小孩,小孩啥也没穿,只包着尿片,冷啊,我抱紧小孩,一路挤着下了火车。

估计当时是在逃跑,反正我是一路往小巷和没人的地方去。。一路躲,一路跑,这一路也不知道有多远。。

那个女婴真乖,不哭不闹,只是眨着大眼睛望着我笑,这时候我跑到一个小阁楼的下面。

我抱着那个女婴站在楼下往上看去,我知道自己要找的人在楼上。这个时候对方在楼上不知在折腾什么,灯火忽明忽暗,是要杀上去?还是逃开?现在杀上去,对方肯定错手不及。。

我又看了看怀里抱着的那个女婴,太可爱了。。我亲了亲。。于是。。就继续逃亡天涯了。。

记得清清楚楚的就这些,再后来就醒了吧,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不知道关不关催眠的事,反正,我是真闲得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