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1/2009

google手機地圖更新

聽說Google手機地圖有更新:
新出的非Java的3.0版本可以追蹤到好友的位置!?

我的手機P1i是UIQ3的,屬於被SONY玩剩了不要了的手機系統了.
但我沒有玩剩啊..So..也要奈不住去看下有沒有更新.


手機中正在用的舊版本是Java版的2.2,
打開自動給我下載的地圖是SIS版的2.0...


我惟一注意到那個map程式的Logo不同了.

照正常來講,2.0版的更新替代不了2.2版的,但我一裝之下發現...
現在居然有了兩個Google Map!?
這個SIS版的日期是2008年的,那應該也算是新的Upgrade了?

裝完後,第一次打開程式,Google立即定位到了我的地理位置和高度...


幾準呀!終於有了定位玩呀~
哇哈哈~以後不用怕迷路了!

當然..我用不到最新的3.0版了...
也就用不到定位好友的功能了...
But..感覺Google這公司真的很不錯.
連SONY自己的手機都完全放棄的UIQ3系統用戶,
人家Google卻沒有放棄..

Good!~~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