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/2009

当被虐狂碰上施虐狂

最近一个月,欲望象野草,控制不住了..
于是..花钱象抽疯...
每星期都要抱着空空的钱包抒发下感慨..

然后,那天,在一个淘宝卖家那买了东西..
对方答应我付好款就发货地..
可是,当我付好款后,卖家就人间蒸发了..
三天过去了..消失了诶..->.<
人家快递员还有几天就要放春假了..
于是..于是...我旺旺她发货...
不理我..居然不理我...>.<
三天都不理我..T_T

天底下..有这样的卖家吗...有吗..
没有啦...呜呜...
可我不想退款..因为喜欢那几件衣衣..
所以..我还在等..还在等..
突然觉得自己就象被虐狂...崩溃极了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