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/2008

一个人

逛了一天的街,一个人.本来出门打算找个地方吃点东西,然后去书城英语沙龙的.可出门早了,便想着去看看Uniqlo家开张,转一圈发现,陷身在亢奋的埋单队龙里,前面扭着弯着还有几十人,不知不觉中就变得很烦燥不安.再加上它家的绒衣令到我超级神经.那种无敌发电绒,我只要一触到那种绒布就会被电到飞起,真找不到败它的理由.

转啊转,才突然发现,圣诞真的来了.百货公司每层都见到新货全场5折,每个人都在脱鞋子,穿鞋子;脱衣服,穿衣服(每人重复30遍)...不是说经济不好吗,为啥大家都这么亢奋似的玩命买东西呢..我走神地想到了蜈蚣和鞋子的故事..然后就很安慰地巡完场走人.

一个人逛街果然没意思啊.转战到华强北,全天最安慰的便是有家很抵的西餐厅.名字叫Cafe E.S.Kimo..中文名叫啥武?珠海来的餐厅,很难记住的中文名,位置也很偏,居然开在商场的夹层里..胜在便宜的没话说啊,沙发很舒服,奶茶和咖啡味道一流兼超好,中餐和西餐却做得二流兼居中,价钱下流兼便宜- -# 是超超超便宜! errrrr..还可上网..我霸了个窗口位,拿出小p看小说,很惭愧,太投入了,居然忘了英语沙龙这回事,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钟..

人还是不能无目的地活着啊.我意味深长地对着电话那头的老公说,明天冬至了,记得陪我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