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4/2008

明天上演敖包相会同学版

其实有一段时间我是记不起以前的任何事,也许是麻醉药的副作用,也许是离开那座城市太久,也许是不想再记起旧时那段日子.可现在整个星期都很兴奋,总想着星期天的到来.

10年前那座城市的同学,10年后这座城市的邻居,缘分吗?800多公里的距离,剪断了,我们却可以在偶然中再继续.居然只是几个街口远而已,我喝了杯咖啡,睡不着,想着,那么远,这么近,然后就有了第2杯...

敖包星期天相会了!我彪悍的小芳同学,明天要带着她的老公同学来我家玩了!晕掉,明天相见,如果认不出她们该怎么办啊-_-b

其实那时候我们都是小屁孩而已..小芳说她有我的照片,抱着棵树照的...那时候我为什么要抱着棵树照呢..她威胁说明天见我我肯定是一大妈样..我..只好连夜把箱子里最嫩的衣服翻出来,明天装嫩给她看看..挖哈哈,第3杯( ̄y▽ ̄)╭~

开心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