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9/2008

曲发和直发对照

我终于都承认我这辈子再不想电发了。

那以前看到猫猫电的靓靓曲发,我羡慕的不得了,天天想着自己也要电!

可是呢,我终于发现,自己超不适合电发,因为。。
我。。头发真的超多超厚啊>.<

反正,以后,打死也不再去电了~~

这个星期,终于,忍无可忍的我把电发拉直剪短了~

终于不用拖着满头的厚发!以前洗头要半个钟头的! 哭。。。

我刚买了三支免洗护发素,还买了最大支装的护发素。。

才。。只用过一次!

不管了!不要再痛苦啦!请参照~~

1月份刚电的曲发照:
这个星期的直发照:

剪短头发的感觉就是~~~ 爽死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