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7/2008

处女星邮轮 - 饭饭篇

自助餐,无限供应非富花样的佳肴。晚餐、宵夜、早餐有多家餐厅可以选择。只要拿上ID卡一刷,一切全部免费喔^^

我的主要任务是上船饭饭的,热辣辣新、马、泰风味~ 因为我饿了很久了,人家中午吃饭只扒了一两口,兴奋死了挖 ^∩^

哈,我们一行7人,选好张枱先~

开始出去拿食物啦~
取食物是有顺序的,从主食、肉食、蔬菜、甜品、水果、饮料等转下来,要转几个不同的地方才取得完哦~
烤鸭是刚刚烤香出炉的哦~ 每只的皮还是脆脆的~ 味道是出乎意料的Very GOOD!
这只烤鸭翅居然比我的手都大,挖~ 啃~~
新加坡炒粉、越南河粉都有。我要即场即作的~
十几种酱料和伴汁,酸甜苦辣
我见到~甜~~甜~~甜品挖~~^∩^
Fresh Berliner 杏酱炸甜圈~
上面杯装的是Coconut Mousse with Lychee Fruits 荔枝椰子慕丝~ 下面是Cassis Mousse 黑醋栗慕丝 ~~
芒果雪糕,比起市区的意大利雪糕店味道可一点不差,浓厚细腻的芒果味充斥在嘴里,每一口都要让它慢慢融化,味道也是出乎意料的Very GOOD!
第二天6点钟起床就开餐了~ 这次是去中式餐厅,全是广东点心,味道不是地道的广东式
差点忘了这块广东烧味,这是一家收费式中国餐厅挂在窗口的。
难道船上有烧味间?脆礴礴金黄色的烧味,好明显是极新鲜呢,厉害!

3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到拉....看了好饿哦~~~~

    回覆刪除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