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5/2006

大面级中毒

很惨,中的全是木马,才新装OS不到两天,平时的常用软件都没装齐呢,突然报毒跳出一片警告,中的都是盗QQ密码和游戏密码的木马。 真可恶, 我没有什么杀毒的经验,因为以前都是从不装查毒软件的,俗称“裸奔”。 很形象吧,就是形容你的OS什么都不穿就在网上逛的样子。 想想看别人总是有Norton、McAfee、Kaspersky、KAV、Rising什么的,有的还要装几个;除了杀毒,还得装上Anti-Trojan、Firewall之类。额地天,看吧,一旦穿上这么多层衣服,你的OS跑起来慢得就象蜗牛一样,一天到晚有事没事你的硬盘就要“嘎、嘎、嘎”地响上一阵子,那是在定期扫描啊。 我承认,自从98年CIH的高峰过去后,我就再没想装过这些东东了,前后裸奔了有7年了,最近实在再受不了网页流氓代码的困扰,才勉强装了个Ewido,这已经是我和这部烂机可以忍受的最高限度了。    7年的自由结束了,裸奔上网是肯定不行的了,但别以为就此放松,这不是怕什么来什么嘛,才装两天的OS,我哪儿都没去呢,除了一个在珊瑚虫网站下的QQ程式,另个在腾讯网站下的扫描QQ木马程式,我没下过任何程式啦!今天的报毒令我更加头痛,不会杀毒,也杀不干净,杀完了又来,怎么办唉,我又想重装Windows了,与其浪费时间到处问人家怎么杀毒,不如一鼓作气装了新的好,这是我一贯的作风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