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2/2010

道理

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道理,或者說根本就沒有道理.
我竟然會為一個同性呷醋,為她幻得幻失.
所以那天我站在電梯口很猶疑,我是否需要上去三樓看psy..
shit!
還好她傷了我的心.
那麼好吧.我就約了同事去看「唐山大地震」,邊看邊哭.
好吧,好吧,以後的幾天,我都沒有再去在意她在做什麼.
誰知今日她走來與我傾說以前在ward做時的委屈,惹到我心痛眼濕濕.
為什麼呀,為什麼,這個世界真沒有道理.
我又想自己是不是應該上去看psy了.
shit..shit..
我還是直的吧..
想笑,因為真好笑.但已經笑不出了..
順便提下,旺角那家百老w戲院竟然要行8層樓梯落樓散場.真是...爽呀T_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