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/2008

初秋

11月,这里还是初秋,依旧穿着短Tee,踏着人字拖的日子.

我回了布吉等签证,当然签证还在我手上没有寄出去.
正想着,该不该把日子推迟一下.
等到圣诞时候,大家都快乐起来的时候.
我也计划着.

布吉的路很难走.场景恍然在黄土高坡,那个黄沙满天飞的地方.
盖地铁,等通路,所以现在的布吉,我出不去了.
被困在这地方,一天24小时紧闭着窗户,望天长叹,吸一嘴的沙,呸呸...

其实也有好玩的事值得提一下:
去逛了一次从不逛的后街"新一佳",淘到一个2折的BeLLe手袋及其它.
去了那家全店只有廖廖数个人的KFC,我一个人坐了6个人的位.
闲时把家里的电脑折腾了一下,把年久不用的桌子重新摆了,
家里的家俱腾过位置,而且把几个月积下来的尘抹净了..
累得筋疲力尽时,听听喜欢的歌特金属..

这日子.其实也不错的..

PS. 其实今天立冬,果然有点小寒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