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8/2008

超级大逛街

我似乎是那种平时没有任何逛街欲望的人.
举例说明:至昨天为止,我已经超过2个月没有逛过街丫.
厉害,佩服,自己也不禁要感叹一下,我真是个无欲无求的人呐...
所以呢,今天一旦上街,我就逛了一个超级大街:
油麻地->旺角->油麻地->佐敦->尖沙咀->湾仔->铜锣湾...
哇哈,也就是说从九龙一直逛到了港岛,
5公里?6公里?中间还转了N圈商场呢...
一双脚走下来,居然很轻松哈!

来,看下Google的地图吧,这么长这么远,好伟大...
当然啦,中间那段大海不是我游泳过来的,是坐船过来的,嘻嘻


PS. 今天的恒指暴跌1300多点.
逛街中,不时看到路人停下来驻足银行前的显示屏.
明天,希望世界好起来丫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从精品上来到你的blog,嘻嘻。。

    是挺能逛的 :-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能逛!厉害啊,如果投缘,来香港找我一起逛。

    回覆刪除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