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6/2008

激动

激动!因为。。。8号风球哇哈o∩∩o

话说昏天横雨中,我举了把小伞一咬牙迈步出了门。
外面8号风球,但我总是得吃饭的,肚子饿。。觅食。。

雨很大,哗哗的;风很大,呼呼的。
路上行少稀少,其实我想说,打了伞跟没打似的。

目标是方圆几里唯一间茶餐厅。
门是上了锁的,店里却有营业。
老板指了指隔壁,改门口了?
我第一次从厨房进茶餐厅吃饭的说。
坐下之后环顾四壁
惊。。。

嘎嘎,原来门是玻璃的,原来窗也是玻璃的
可现在门和窗都没了!被大风吹没了!

我就在这样一家餐厅冷静地解决了中餐
四面是临时架起的木板
四面是呼呼蹿着的大风。
这是标准的古装片镜头啊
大侠不都是这么风雨不惊的么- -@

乒里乓啷,那是风起玻璃碎的声音
我,饱了,饭饭速度那个快

嘎嘎,小伞吹折了,头发吹乱了,拼命往家逃啊
君不见,街上招牌在横飞,小命要紧,赶快的。。速度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