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/2006

『Prison Break』和T-bag的LEGO手

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说『越狱』,从第一季早已疯狂地迷恋与追随,从未间断,我是直到今天才彻底清醒明白原因。

因为丫的实在太好看了!

『越狱』的好看程度就象一个无底的旋涡,当你初窥其中的时候便很容易被那迷乱、猜测、悬疑给冲晕了头,一个不小心染上心魔,那心魔便天天缠着你,令你失去自控能力,晕晕迷迷中重复一个每天必做的动作:查FTP!

心魔藏在你的心底哦,它天天催眠你:“去查查,看更新了没有!”

你便鬼迷一样的傻傻地放下碗筷,冲到电脑前面检查“下一集,我要下一集!”。。。。。。

丫的现在想起来我就想骂人。搞得跟吸毒一样!

如果不是t-bag,想起来他倒成了我的救命恩人了,他的Lego手终于彻底把我从旋涡里拉了出来。

Thanx t-bag~~ Thanx ur Lego hand~~ Thanx~ 你赐予我失望之力量,令我终于能清醒地冷眼『越狱』------- 丫的编剧根本就是个傻子!

T-bag,在第二集里被高度神化的结果,一度令我以为他装的是一个Lego牌玩具手,一度以为『越狱』已改拍成卡通版身体接驳游戏。。。

编剧自己是个傻子也罢了,现在居然把观众也当傻子。

t-bag是FBI of the FBI of the FBI?

悄悄告诉你:t-bag是新一代的superman哦!

笑~ 编剧啊,你收了t-bag多少银子哦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arrie說:多謝你留下寶貴的評語^^